close

 前陣子大病小病不斷

終於整理好上個月去清境的照片

超久沒寫文章了一年了吧

我都忘記自己帳號了

話說之前去清境悠閒二日遊

先坐火車去台中

秀幸會來接我

還蠻快就到了MP3聽1ROUND就到了

我們先去我期待已久的一中街逛逛

好失望喔~沒啥特別的

還用了我的小樹集點換了甜甜圈回她家吃

晚上睡覺跟她聊了上班的事

社會真是險惡呀

好險我的小P是個還算和樂的家庭

比較單純

但桃花沒有哈哈

還提到姐妹們的八卦

不過我一直調她胃口

說明天去住清境再FOLLOW給她

哈哈

清淨空氣很冷但有種說不出的舒服

我想是心情所致吧

我們住的瑞典假期外觀很讚

裡面也還OK但餐不好

因為是自由行

第一天就先到處走走逛逛

買了紀念品

還到星巴克喝咖啡

喝我愛的香草拿鐵

邊寫明信片給姐妹們

你們應該有收到吧

 

隔天早起風景超美

前往青青草原

真的到處是青青草原耶

還有羊也超多超壯觀

 

但近看他們很醜又髒

而且瘋狂的要搶你手上的飼料

還有到處是羊便便哈哈

害我不敢坐在草地上

不然陽光草原超想野餐或打滾的

 

 

走了很長的 一段路才抵達終點

腿超酸的

不過很痛快好久沒運動了

 

總之是個悠閒的渡假

好險我的肚子也沒很痛真幸運

希望下次姐妹淘可以一起去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unn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